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民博客

欢迎光临.多谢指教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(1)对圈子邀请表示感谢,未能加入的希圈主谅解! (2)对您的光临,留言,点评在此表示感谢,未能及时回帖表示歉意! (3)凡属下类帖必复---即"有问必答","有需必助",

音画制作的PSD格式素材应用  

2013-09-26 11:49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PSD/PDD是Adobe公司的图形设计软件Photoshop的专用格式。PSD文件可以存储成RGB或CMYK模式,还能够自定义颜色数并加以存储,还可以保存Photoshop的层、通道、路径等信息,是目前惟一能够支持全部图像色彩模式的格式。但体积庞大,在大多平面软件内部可以通用(如cd ai ae等),另外在一些其它类型编辑软件内也可使用,例如office系列。但是PSD格式的图像文烦很少为其它软件和工具所支持。所以在图像制作完成后,通常需要转化为一些比较通用的图像格式,以便于输出到其它软件中继续编辑。
  PSD文件用photoshop打开,是PS专有的位图文件格式。

关于上面PSD的理论解释恐怕对大多数人难以理解,究竟PSD对音画制作有那些好处与方便之处?下面根据我的应用体会作一通俗介绍:

在音画制作中我们经常从网上找一些JPG格式图从中用PS抠出自已需要的透明图,很费时又费工而且抠的"活牙露齿"。

PSD格式的图全部是用单个透明图组成的,我们把下载JPG素材图改为下载PSD素材图就免去抠图的麻烦、质量也好。


 

下图仅为PSD图的JPG格式样版,(注意:PSD只有下载后在PS文件 音画制作的PSD格式素材应用 - 天民 - 天民博客中才能打开)

音画制作的PSD格式素材应用 - 天民 - 天民博客
(1)点击上图下载PSD原图:
 
(2)点击音画制作的PSD格式素材应用 - 天民 - 天民博客解压后点开其中PS图标
音画制作的PSD格式素材应用 - 天民 - 天民博客
 
 
 
 示范图

 利用上面PSD图的单个透明图重新组合制作的音画图:

音画制作的PSD格式素材应用 - 天民 - 天民博客
 
为你提供一个免费PSD网站,点击进入:

 http://sc.chinaz.com/psd/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示范例图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PSD图的JPG格式样版

 
 

音画制作的PSD格式素材应用 - 天民 - 天民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6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