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民博客

欢迎光临.多谢指教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(1)对圈子邀请表示感谢,未能加入的希圈主谅解! (2)对您的光临,留言,点评在此表示感谢,未能及时回帖表示歉意! (3)凡属下类帖必复---即"有问必答","有需必助",

一分钟作个立体镜的小窍门  

2011-06-16 21:59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“教你一分钟制作红蓝立体眼镜”,很受启发,转来看下:

很多立体眼镜还没到手的朋友急切的想体会立体图片和电影的感觉。那种迫不及待的心情我是很理解的。现在我教大家一个很简单的方法让你马上就能体会到立体的奇妙!!找个VCD的塑料壳,用红色和蓝色的笔涂抹上颜色。颜色的深浅可以先涂抹的淡一点。立体效果不好就把颜色加深一点。方法很简单看下面的制作图片您就明白了。

13.jpg此办法是否可行我没作试验,既然作者网上发表了定经过实验,受此启发我再补充下:可以用塑料瓶之类的透明硬塑均可,也可用自己的旧眼镜作吗,有二点请注意“左红/右兰”,笔到文具商店买“记号笔”!总之,只能是解决燃眉之急,如果觉得立体音画值得一看,还是买个正品,否则太可怜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3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