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民博客

欢迎光临.多谢指教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(1)对圈子邀请表示感谢,未能加入的希圈主谅解! (2)对您的光临,留言,点评在此表示感谢,未能及时回帖表示歉意! (3)凡属下类帖必复---即"有问必答","有需必助",

致网友的一封公开信  

2010-07-13 08:01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致歉声明

    最近收到一个网友发来的帖子中说道:“从你的自我介绍、你的心愿、给你的留言不愿回复,让兄弟明白了很多,本想与你结交个朋友,探讨音画,但觉得你傲气太重”。可能有此想法的不只它一人,这是天民的失误之处,对此本人甚感歉意,请允许我在此作一解释。


一、我想大家能看出,平均二天就发表一个新作品,几乎每天都在忙于制作上,同时还要定期向三个论坛发帖,还要回复QQ上十几位网友提问,除此还有自己制定的学习课题,说实话每天都是如此,作品发表后基本不再关心,对网友的留言、点评也只看而不能复了,出访更是很少,这可能是让网友感觉“傲”的主要原因。


二、我对回帖的态度是要复帖就认真点,不能只用两个字“谢谢”应酬,更不能用“万金油”式的一帖多用来应服,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复帖不如不复。


三、不参加圈子是对圈子那些铺天盖地看不过来的通知应服不了,作为圈子会员就应尽义务,我没时间参予圈子这些活动,就岂不如不参加,仅留的三个圈子完全是私人关系,是从来不给我评星回帖的。


四、我现在只能用“有问必答”“有需必助”来表示我的诚意与回报,这也是我对自己最基本要求,并作到让对方满意。


(5)对任何“好友邀请”从不拒绝,不能给对方留下"难以接近"的感觉,为此回复从不过夜。


    希望取得大家的谅解,决非天民傲,更不是看人行事,尤其对初学者来访我都会尽力满足其要求,欢迎大家批评。
    在此对经常光临、留言、点评的网友表示深切的感谢,天民心里有本账。多谢您一贯的支持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2)| 评论(4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