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民博客

欢迎光临.多谢指教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(1)对圈子邀请表示感谢,未能加入的希圈主谅解! (2)对您的光临,留言,点评在此表示感谢,未能及时回帖表示歉意! (3)凡属下类帖必复---即"有问必答","有需必助",

“不会代码怎么办?” 之二  

2007-05-05 16:23:46|  分类: 素材制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(二)照片变代码,代码变照片最简单的办法是鼠标右键复制照片属性中的地址,回来通过自定义模版转换出代码。但有的照片没有地址(如电脑中自存照片)也复制不了,有的虽然有地址但自定义转变不了,不同情况要不同处理,我是这样作的:

    1) 与正常把电脑中照片上传到像册里一样, 再从日志”上相册的照片传过来,

然后点击日志的转变成代码, 把代码复制后直接粘贴到自定义中即可, 如用相片地址,既可以到相册的照片上取 , 也可以从转变代码中的地址复址下来

    2)到网易相册中取,根据用途决定取的方式,如用在日志上就复制照片过来在日志页面上直接粘贴。如用到代码中就从其属性把地址复制过来粘贴到代码中。

    3) 会遇到有的照片地址自定义不接受, 例如网易相册的照片自定义不接受, 那么就用复制照片的办法贴到日志上变成代码再贴进自定义中。

   总之,要根据情况,灵活运用,会发现一些简易可行的办法。当然,如能与代码结合制作就更好了。下次谈的是用表格功能作相框和文本框的巧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8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